许愿

抓小狗

  我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他蹲在路边的垃圾桶旁边抽烟,黑色的连帽卫衣和一条破洞的牛仔裤。脚上白色的板鞋侧面沾上了些许泥点。我看了他很久,他没有注意到我。

也是,毕竟我坐在他斜对面的黑色迈巴赫里,车窗上黑色的防窥膜让我能看见他,他却看不到我。


他抽完烟随手将烟头丢进垃圾桶里,站起来的身形修长。他看了看右边的街道,夜晚的


酒吧街很空荡,他长腿一跨,就轻松翻过了围栏,来到了路的这边。


我看到他走进了这里最有名的gay吧。


我感觉我们很快会再见面。


帮派里已经不是我刚刚接手时候乌烟瘴气的样子了,但是长时间的安稳容易让人滋生一些不该有的念头。


人性的底色总是贪婪。

 

我厌倦了总是在发现苗头的时候就快速灭火的方式,这次我决定玩把大的,追求一点刺激,毕竟我也觉得在纸醉金迷中,我好像已经被腐蚀了。


我觉得爱美人不爱江山的这个剧本很好。一直冷血不近人情的帝王也会动了凡心,听起来虽然不可思议,但有该死的有些真实。


我原本没有想要他的,但是当我去会所休息的时候,他就坐在我的房间里。


我一眼就认出了他是那天在路边抽烟的那个人。那天没有灯光昏暗没有看清楚他的脸。现在房间里清晰的灯光让他在我面前无所遁形。


我的房间除非是心腹安排,没有人能进来。但是我记得我今晚没有跟心腹要求过我需要疏解。


我似笑非笑地看着他,以一个舒服的姿势坐到了他的对面。天知道我反应过来看见他第一反应不是觉得危险和震惊的时候心里有多奇怪。


我决定为这种异样的感觉买单。


他微微瞪大眼睛,似乎有些紧张,但是黝黑的眼眸还是直勾勾地盯着我。


他开口了,看上去有些少年气的外貌居然是沙哑的嗓音,甚至有些性感。让我有些好奇如果他在我身下娇媚地呻吟会是什么样的景色。虽然我满脑子黄色废料,但我还是面不改色。


“我想为你做事。”


我的思绪飘得有些远,差点没有听清他在说什么,不过我还是很快反应过来。


“我不缺为我做事的人。”


“我…”还没等他说完,我打断了他,“你想要什么?”


或许是没有想到我那么直接,他的表情有些僵硬,但是还是很快收敛了起来,微微向下撇的嘴角流露出稚气。


我看到他这样的表情,居然很想让他开心起来,虽然可能我内心的真正想法他听了不会开心。


“我想复仇。”


他这句话,终于让我回想起来那天为什么会对路边一个抽烟的混混感兴趣,就是他身上那种若有若无的落寞,又感觉掺杂着一些山洞裂缝里投入的阳光那样的生机和朝气。


那是我一直所向往的,因为在日复一日的暴力血腥中,我的确需要一个宁静之地。他使我感到平和。


我甚至都没有问他要向谁复仇,也没有考虑过他是谁派来的可能性,我立马就答应了他。但我看起来还是略微思考了一会,毕竟我明白答应的太快很容易让人引起怀疑。


他脸上还没有绽放出笑容。我提出了我的要求。


“陪在我身边,做我的狗。”


他脸色立马变得涨红,似乎是想到了我的一些传言,比如上床必见血之类的。


但是他还是答应了。


我的心情从没有像此刻一样愉快过。


我向他招招手,让他过来。


我一把把他拉进我的怀里,揽住了他的腰,手掌下的肌肉紧实而又温暖,他的身体有些僵硬,但我还是不管不顾地把头埋进了他的颈窝,轻轻舔了一口。


他犹豫着把手环住了我的肩膀,我慢慢收紧手臂。他还是有些紧张。但是没有关系。


抓住你了,我的小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