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愿

温柔月光

纯情男大学生和钢琴家的绝美爱情,你确定不看吗?

点击下文👇查看详情🔎


第九章


李希侧过脸闭上眼睛躲避达瓦的眼神,“我不值得。”,声音沙哑,感觉像是从嗓子里硬挤出来的声音。达瓦没有接话,只是伸手捧住李希的脸,让他看着自己。“值不值得不是你说了算的,我觉得你值得就够了。”李希听到他坚定的声音响起。

达瓦又给了他一个微笑,放下了他的手,拉起被子盖住他的手,伸手盖住他的眼睛,“对不起,今晚打扰了你,晚安。”说完又在李希的额头上亲吻了一下,一触即离。

李希侧过身,不去看他。达瓦转身离开了。

李希拉起被子盖住脸,内心汹涌不定。其实他早就注意到了达瓦每次都会来自己的巡演,总是坐在第一排第四个位置,这个位置离表演者最近。他怎么会没有注意到呢,每次都用那么热烈的眼神注视着自己,完全没有把演奏了什么放在心上的样子。

有好几次自己看向他,但他总是躲避自己的眼神。次数多了,自己以为他是出于某种理由不想和自己私下有接触,比如乱七八糟的绯闻。现在看来应该是不敢,真是个傻瓜。

李希伸手摩挲刚才贴到达瓦脸上的皮肤,可是自己这个样子,有什么资格谈爱呢,又有什么能力谈爱呢。自从汪立和自己分手后,自己好像就不正常了。说不清楚是胜负心作祟,还是只是单纯的不甘心,自己已经忘了爱是什么样子了。自己已经面目全非了。

自己能给达瓦的,只会让他失望而已。与其这样,不如就不要开始。自己已经不想再体验一次被背叛的感觉了,为了一个男人的爱歇斯底里,不应该第二次发生在一个高傲的钢琴家身上。

第二天晚上,说不清楚自己什么情绪,自己并没有锁上窗子,甚至没有睡意。“我要坚定拒绝他,告诉他不要再来了。”直到达瓦再次出现在窗台上,手里拿着一只红玫瑰。李希知道,再怎么无视自己心里的感受,自己还是要承认,自己对达瓦动心了。或许是因为每次巡演在台下的默默陪伴,或许是因为之前看过的夜景,又或许是因为那一朵娇艳的红玫瑰。总之,自己之前对自己所做的全部劝诫此刻都已经被抛去了九霄云外,李希难得的在心里爆了粗口,“去他妈的,Why not?”

达瓦没有想到,李希居然还没有睡觉,整个身体僵在了窗台上,姿势很丑。李希却对着他笑了,“不危险吗?还不下来。”胆大包天敢扒人家窗户的达瓦这下子却是怂了,支支吾吾半天说不出个所以然来,好一会才从窗户上下来,坐到李希床边,把手里的玫瑰递给他,“送你的,我之前每次都想给你送花,可是我不敢。现在我的心意你都知道了,所以……”

达瓦还在绞尽脑汁地想解释,李希已经搂住了他的肩膀,亲吻了他的嘴唇,然后拉开了一些距离。达瓦完全愣住了,眼睛圆溜溜地睁着,一动也不动。李希看他这个样子,轻笑了一声,又亲了一下。含着笑意问道,“怎么不说话?昨天还表白,今天就后悔了?”

评论

热度(9)